技术培训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届实验室安全协查员聘任暨岗前培训大会的通知
2016-04-26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15年12月18日实验室安全管理检查要求,推动实验室安全巡查制度的顺利落实,提倡师生参与监督的安全环保意识,经过学生自荐、各学院推荐、面试与笔试结合等形式,从应聘...
实验中心举办ANT NEURO脑电设备试用活动(图文)
2016-01-21
2016年1月11日,信息管理学院实验中心邀请上海心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徐亮经理和夏丽蓉工程师携ANT NEURO脑电设备,来我院举行讲解和试用活动。
ANT NEURO脑电系统培训和试用活动通知
2016-01-06
2016年1月4日,实验中心 与上海心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了Tobii眼球跟踪仪的培训和试用活动,取得良好反响,经进一步与心仪电子协商,实验中心将在2016年1月11日下午举行ANT NEURO脑电系统培训和试用活动。
武汉大学举办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班
2014-12-10
2014年12月6日,由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的2014武汉大学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班开班。
“创意正能量”移动APP分析与设计大赛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4-11-28
2014年11月15日下午2点,第三届华中地区“创意正能量”之“明日校园”移动APP分析与设计大赛在枫园教学楼205教室举办。
关于组织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晋升中高级岗位外语培训的通知
2013-03-21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3年度晋升中高级岗位外语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
图书情报实验教学中心专职人员培训制度
2012-05-29
为了提高图书情报学实验教学中心人员的实验教学、实验技术、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必须重视对实验教学中心专职人员的培训,力行培训制度化,提倡终身教育,鼓励职工自学,利用业余时间扩充专业知识和提高业务能力。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工作
1970-01-01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院(系)实验室管理干部和实验技术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11月6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姜周曙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事故归因理论与安全系统工程》的安全管理讲...
8条,每页20条,分1页显示 上一页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