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捐赠
我院与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一0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5-16 11:19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与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一0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我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和嘉宾有: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三一0所所长杨兴文,副所长何伟,经营计划处处长赵莹,图书馆主任韩世江,武汉办事处主任刘勇,经营计划处工程师朱爱平,图书馆工程师赵笛;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陈传夫,院党委书记董有明,院党委副书记左军、胡伟,副院长李纲、方卿、王新才、彭海文,图书馆学系主任肖希明,图书馆学系副主任黄如花、司莉及师生代表。签署仪式由董有明主持。

在三一0所领导和嘉宾一行参观完学院后,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正式开始。三一0所所长杨兴文首先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推动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新进程,他对图书馆学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双方为共同的发展进步联合起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实现共赢。

陈传夫院长代表学院对三一0所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这是学院第一次和军工企业合作,相信本次合作能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一定能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杨兴文、陈传夫分别代表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一0所和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后, 三一0所领导和嘉宾还与信息管理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的师生座谈。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基于此次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与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一0所签署的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建立实习基地、合作科研、共享研究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而深入的合作。(周力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