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捐赠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与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2012-04-13 11:41  点击数:

4月12日上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与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武汉大学副校长谢红星教授、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田海明先生、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陈传夫教授出席了仪式并致辞。武汉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良俊同志、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与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有明同志主持。

首先,武汉大学副校长谢红星教授代表武汉大学对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田海明先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与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共同促进数字出版产业繁荣与发展中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表达了良好祝愿。

接着,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田海明先生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内容和机制,希望通过利用学院的技术资源、人才资源与公司的出版资源在合作开发数字出版技术和产品、人才联合培养、数字出版技术项目开发上开展深入的合作。此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陈传夫教授与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田海明先生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陈传夫教授发表讲话,他指出,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知名的上市出版企业,具有丰富的出版资源优势。信息管理学院长期积累了雄厚的出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经验。双方将按照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相关方面建立深入的、长期的的合作,共同推动出版“产、学、研”一体化发展。(钱宏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