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捐赠
美国德克赛尔大学与我校签订学术交流与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09-09-27 00:00  点击数:

9月17日-19日,美国德克赛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信息管理学院院长David Fenske教授一行受该校校长委托访问我校并签订两校合作办学备忘录。

9月18日上午,两校签订合作备忘录仪式及双方合作办学洽谈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黄泰岩副校长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国际交流部、留学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David Fenske院长宣读了两校校长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与陈传夫院长签署了两院合作办学协议并受聘为武汉大学图书情报国际合作研究院咨询委员会委员。

根据这次合作办学备忘录,两校将开展关于信息系统科学硕士和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这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海外学习经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促进我院进一步向国际一流的综合性研究型学院迈进!(赵金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