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动态 > 文章详情
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23 00:00  点击数:

春秋代序,夏尽秋至,在学院领导、老师的统筹安排与院学生会、院研究生会的大力配合下,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学生报到及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报到期间,校长窦贤康院士等学校和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在迎新现场和新生同学们亲切交流,对珞珈山的新成员表达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祝愿同学们在“珈”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undefined

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院士与我院学子合影

undefined

我院党委书记付兴荣老师、副书记江尧林老师在迎新现场

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9月7日、8日,武汉大学研究生开学典礼和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卓尔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全体2019级研究生和本科生有序进场,聆听武汉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窦贤康、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马费成等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全体新生在珞珈山的浸润下,用青春告白祖国。

undefined

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马费成教授、研究生院院长陈传夫教授与我院研究生合影

9月5日和9月12日,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大会和2019级本科生新生欢迎会分别召开。全体院领导,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各办公室老师均出席大会和欢迎会。院长方卿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科研成果,一流的师资团队和领先的学科地位,勉励2019级新生发扬信管学子的精神,刻苦学习,成长为顺应时代发展的全面化信息人才。教师代表吴丹教授寄语研究生新生重视学术研究能力的提升和创新意识的培养,潜心科研,严谨治学,恪守学术道德;王玉珏副教授希望同学们在全国最好的信息管理学院学习的同时,书写青春的华章,投身到民族复兴的浪潮中去,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院长方卿教授为2019级新生讲授“新生第一课”

教师代表吴丹教授、王玉珏副教授讲话

珞珈一程,三生有幸,信管学子定不负使命,在最美大学,在最强学院,成就最美人生,用实际行动献礼祖国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