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动态 > 文章详情
学院举行第二届 “余宝琳奖教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2 00:00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颁发第二届“余宝琳奖教金”。学院领导出席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兴荣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付兴荣宣读了获奖文件,并代表学院向余宝琳先生及新七建设集团对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向获奖的教职工看齐,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学院的期望,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观念,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在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新征程中抒写出浓墨重彩的“信管华章”。

据悉,2017年,新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宝琳先生代表集团捐赠五百万元定向资助学院发展。双方商定,捐赠款主要用于支持学院科学研究、国际交流、队伍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此次颁发“余宝琳奖教金”益于新七建设集团的捐赠款。此次为“余宝琳奖教金”的第二次颁发,获奖教师和管理人员共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