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动态 > 文章详情
我院选送作品在“风云珞珈,魅力武大——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武汉大学建校125周年”摄影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2-09 00:00  点击数:

近日,校工会公布“风云珞珈魅力武大”——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武汉大学建校125周年摄影比赛结果,我院傅玲老师的三幅作品分别获人文类、教学科研服务类、重要事件类三等奖,作品在万林艺术博物馆展出。

据悉,本次展览收到来自33个二级工会和部分校友的937幅作品,通过遴选后展出作品156幅(组),其内容包括人物类、教学科研类、重大事件类和建筑类,作品从多角度展示了我校院士、人文资深教授、科研团队及广大教职工的人文风采,记录了学校光辉历程,展示了学校建筑风光之美,作品具有思想性、艺术性、纪实性、历史性和收藏价值。

undefined

《师承珞珈之风》(教学科研类三等奖)

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 马费成

台前授课,是您言传身教、谆谆善诱。

课后科研,是您鞠躬尽瘁、悉心指导。

您挥一挥手,带走的只有莘莘学子的疑惑;您抬一抬笔,留下的只有智慧的光辉。

师承珞珈之风,一日为师,终身尽职。

undefined

《飒爽珞珈新主人》(重要事件类三等奖)

阅兵场上,蓝绿跳跃的迷彩小将,踏着坚定整齐的步伐,一步步迈出百年老校蓬勃的希望。

坚毅的目光,飒爽的军姿,是每一位武大学子挥之不去的珞珈风采。

一百二十五载,风雨同舟,武大巍峨,岿然不动。

undefined

《弦歌阵阵,书声朗朗》(人文类三等奖)

弦歌阵阵,书声朗朗,万林博物馆的的蓊郁树丛下,

珞珈学子用自己原创的档案文献遗产类儿童绘本为孩子讲述着一个有关敦煌遗书的传奇故事。

2018年是武汉大学教育教学改革落地生根的一年,学校以学生为本,努力培养更多创新性人才。

转自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