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文章详情
关于做好武汉大学2019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补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5 14:41  点击数:

各位用户教师及院系仪器设备管理人员:

根据《武汉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补贴办法》(武大设字[201410号)的有关要求,学校2019年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补贴预计20191125日截止使用。现将本年度开放补贴用户提交年度报告与院系结算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户提交年度报告

1.提交方式

年度报告不接收书面总结材料,须通过“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补贴管理系统”(http://sbbt.whu.edu.cn/index.do)填写、提交。用户进入系统后,在“个人补贴管理”中点击“年度总结”可进入总结报告的界面。

2.提交要求

本年度内的论文、奖励、专利及培养人才等数据请如实填写在“论文及成果统计”中;论文、奖励、专利的清单列在“仪器设备使用的简要说明”中以便核查,其他的典型成果及事例也可填写在“仪器设备使用的简要说明”中;同时请对开放补贴及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019年度总结报告将作为2020年度开放补贴评审的重要依据,对2019年度补贴使用成果突出的用户将在下一年度额度审批上给予适当的倾斜;只有按时提交年度报告的用户,才能进行2020年度开放补贴的申请。

3.提交时间    2019117日至20191118日。


二、院系结算

1.结算方式

开放补贴以1:1配套方式使用,用户自筹部分由用户与院系机组人员协商划转;其余部分的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划转到各院系指定账户,具体结算流程及要求如下:

①机组人员按照《武汉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补贴使用记录》内容,登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补贴管理系统”进行测试记录录入;

②院(系、中心)实验室管理人员登陆系统,经审核机组人员的录入无误后,打印以机组为单位的《武汉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补贴结算表》;

③院(系、中心)实验室管理人员凭《武汉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补贴使用记录》原件、《武汉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补贴结算表》(一式两份,管理人员签字、院系盖章)送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④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核通过后,出具《关于划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补贴经费的函》,由财务部进行统一经费划转。

2.时间安排

20191118日至20191125日。


2020年度开放补贴预计201912月开始申请,具体时间届时通知。有关事宜可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

联 系 人:吴卫兵 邱风

办公电话:68772466  68772039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