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期刊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服务 > 学科资源 > 学科期刊 > 文章详情
《信息资源管理学报》
发布时间:2019-10-19 17:42  点击数:

《信息资源管理学报》是2011年6月创刊的、由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与武汉大学共同主办的信息资源管理领域内第一份与学科名称相同的学术期刊,以信息资源管理过程中涉及的理论、方法、技术为主要内容,覆盖信息开发与利用、信息组织与检索、信息系统与集成、信息经济与政策、信息服务与用户等广泛的研究领域。本刊将为高等院校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国内外相关专业机构研究人员,政府、企业参与信息资源管理人员,海内外相关行业从业者提供提供信息交流与研究成果发表平台。

办刊方针:侧重信息资源管理领域理论研究,强调信息资源内容研究,办成国内外信息资源管理学术交流的领航者

本刊宗旨:立足学科,服务行业,为信息资源管理研究提供园地,对信息资源管理实践给予理性指导,促进信息资源管理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

主 编 : 马费成

副 主 编 : 陈传夫 胡昌平

主 管 单 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 办 单 位: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武汉大学

编 辑 出 版: 《信息资源管理学报》编辑部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71

国内统一刊号: CN 42-1812/G2

邮 发 代 号: 38—544

电 话 : (027)86754779

电 子 信 箱: xxzyglxb@163.com

编辑部地址 : 武汉市武昌区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邮 政 编 码: 430072


杂志-信息资源管理学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