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服务 > 设备环境 > 专业实验室 > 文章详情
专业实验设备简介1(图文)
发布时间:2020-10-30 14:40  点击数:

1.心理实验系统

  EP2012心理实验系统可以开展多项心理学实验和测试,包括综合实验仪、实验系统软件、实验工作台、两点阈测定仪、动觉后效仪、痛觉与痛阈仪、深度知觉仪、棒框仪、暗适应仪、系统终端和屏幕升降装置、附件耳机、脚踏板、敲击板。

2.物联网实验箱

  IOT-L02-05物联网实验箱含有zigbee仿真器、RFID模块、WiFi通信模块,可进行物联网相关实验。该实验系统倡导“产品化学习”理念,结合成熟物联网产品方案,把实际的产品技术导入实验系统,学生透过对点、块、全局系统的学习,全面掌握物联网前沿技术,从而达到学习知识点与产品知识点的完美结合/该试验系统提供多达数十种课程实验,这种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可用于实现教学、科研等物联网相关课题。